日常(死

灵苍:今天吃藕夹?

幼圆:啊??啊……好啊【不自在

灵苍:当自己家就行了,不用客气。

幼圆:嗯!【笑

阿白:嗷嗷嗷嗷!!!!【疯跑

灵苍:【伸腿(绊

灵苍:你们两个先去玩会游戏?电视柜里有X-BOX,让阿白帮你弄,你们小孩子的东西我不大会用【走开

阿白:看朕杀你个人仰马翻!哈哈哈哈!!【颠狂状(爬起(跑开

幼圆:……【懵


ard:Earth最近又想做什么?

L:不清楚,不过他们应该把那个小姑娘带走了,不知道为什么她又回来了。

ard:你离我那么远做什么?从树上下来,丢脸。

L:我靠我下去等你家狗咬死我吗?

ard: Eric,回来。

大黄 Eric:嗷呜——!!【开心(摇尾巴

L:大黄?【嘴欠

大黄Eric:嗷!!!【咬

ard:妈的智障…………

19 Jan 2017
 
评论
© 逃离天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