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(陆

魔王:Sting你真不养狗?

Sting:不养,狗粮不好买。

Nany:……我养。【颓废

Sting:?

Nany:我这有不少狗粮,够我俩吃了……【颓废

魔王:没事,习惯了就好……能给我一袋吗?【颓废


ard:那几个孩子的身份查出来了吗?

L:嗯,除了那个小姑娘有加入一个奇怪的教会另外两个人都很普通啊……

大黄Eric:嗷呜——汪!汪!!汪呜——

阿白:嗷嗷嗷嗷!!嗷呜!【癫狂

灵苍:抱歉!抱歉!阿白你慢点!

幼圆:慢…慢点!我……我跟不上……抱歉了啊…等等我……【气喘吁吁

L:Sward……我觉得我们应该重新查一遍……【懵


灵苍:怎么样?就是他们在查?

阿白:嗯。

幼圆:但他们不是Earth的人,这就很奇怪了。

灵苍:今天吃孜然羊肉,先去买菜吧。

阿白:耶!!

幼圆:好啊!!

21 Jan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逃离天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