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(捌

(人界一日游中)


Sun:啊!嗯……【思考

Sting:今天轮到你做饭了,Sun说想吃糖醋鱼。

Nany:说的我会做一样……

魔王:人界好多种食物啊!【翻菜谱

Nany:你用吃东西吗?【迷

魔王:想吃啊,绿色的东西竟然能吃!唔…第一次觉得人类很强啊……【碎碎念

Nany:敢让一个只会泡面的宅男做饭,你们才是最强的啊……

魔王:话说门口他们停战了吗?

Sting:停了。


L:怎么啦!Sward你没事吧!怎么突然停下了?!!

ard:……【摁门铃

Nany:谁啊…?

ard:Belphegor,你来做什么?

魔王:出门玩啊……【瘫

ard:可是Beelzebul和Satan他们两个也在这啊。【微妙

魔王:啥?【懵


【天花板炸裂】


Satan:我的!!!

Beelzebul:我的!!!

魔王:看不见我看不见我……【碎碎念

Beelzebul:就剩一个了!!我的!!!!

魔王:Lucifer是疯了吗……

Satan:大哥说了叫你让着我的!!!

Beelzebul:哦凑!!大哥还叫你让着幺儿呢!!


Sting:呵呵,赔钱。

24 Jan 2017
 
评论
© 逃离天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