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格那种东西…哼【其实就是不会写【并没什么设定【懵逼

灵苍:这位女士,需要帮助的话请按下手中的按钮,会有意外发生哦。

【随后有劫匪冲进来

【按钮被按下了

【Boom——


阿白:我靠你有本事拎刀来干一架啊没本事就闭嘴别哔哔等挨揍。

【真的揍了对方一顿


幼圆:不可以啊,这么漂亮的小姐姐怎么可以打架呢?打架就不好看了~

【然后和小姐姐开始谈恋爱

【把小姐姐甩了

【理由是小姐姐太穷养不起他


竹染:……

【摘下披巾

【发动技能


Thief:想抓我?你再练几年吧,拜拜啦——

【从楼顶跳了下去

【身后的侦探小哥露出迷恋的目光

【然后哐哐捶地


Sting:说出你的目的然后滚去那边搬水。不说?蠢货。

【那边指人界

【知道所谓的目的

【事实上只是想要一个搬运工


Sun:啊!!!!唔————

【笑得天真哭得悲切

【直接开大干死敌方一半人


Nany:我不会打架啊!喂!你放开我!你要做什么!……对…对不起……

【“一不小心”把对方捅死了

【吐了半个月


Sward:任务目标已锁定,击杀。

【一刀毙命果断利落

【丝毫不顾及满大街的平民百姓


Sword:我还没睡够呢!!就你打赢了?flare——

【一场大火烧毁了方圆不知多少里的房子

【见没人就缩起来睡着了

【组织赔了一大堆的钱


Law:诶?各位有话好说。何必动刀动枪的,坐下来喝些咖啡啊。讨论一下各位的报酬要不要翻个倍?

【按下了墙上开启陷阱的按键

【抱怨自己的房子不牢靠

【正在学习煮咖啡




占tag抱歉啦)

关于自家孩子的性格

如果有可能会发图【没可能)

24 Jan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逃离天空 | Powered by LOFTER